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

笑一笑

笑一笑

世界通則
子:聽說非洲有些國家的男人要到結婚以後才真正認識他太太,真的嗎? ”
父:不單是非洲,是全世界! ”


站哪邊
朋友跟我抱怨她丈夫的不是,越說越氣
突然轉頭問她的小兒子:如果爸爸媽媽吵架, 你要站在哪一邊?”
孩子想了一下, 堅定地說:站旁邊!”


鳥飼料
小明在泌尿科診所掏零錢時,不小心掉出了一盒威爾鋼。 
小明非常尷尬,不知道該不該撿起來?
這時,一旁的小姐說道: 先生,你的『鳥飼料』掉了!” 



安眠藥
顏容憔悴的病人對醫生說:
我家窗外的野狗整夜吠個不休, 我簡直要瘋了!”
醫生給他開了安眠藥。
一星期後,病人又來了, 看上去樣子比上次更疲憊。
醫生問:我開給你的安眠藥沒效嗎?
病人無精打采道:我每天晚上去追狗,但即使好不容易捉到一隻, 牠也不肯吃安眠藥!


十全八美 
甲:這世上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,你在我眼中已是十全八美。
乙:,不錯。但我到底少了哪兩種美?
甲:內在美和外在美。” 


最賺錢的寫作
Q:哪一種寫作最賺錢?
A
:勒索信。

 

易燃物
老師問: “什麼是易燃物? ”
學生說: “我爸爸。
老師問:為什麼? ”
學生說: “每一次我拿成積單回去, 他馬上就發火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「讚」一下給予鼓勵,「分享」一下改變世界,給個建議 更謝謝你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