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

數位媒體潮流、跨媒體平台整合,台灣反而沒有人在談...

數位媒體潮流、跨媒體平台整合,台灣反而沒有人在談...

◎亞馬遜的3大理念:長期思維、客戶至上和創新。
實體和虛擬的結合和純電子商務對抗,那一個會成功?以美國最大連鎖書Barnes & Noble和全球網路零售龍頭亞馬遜的競爭來看,是後者大獲全勝。Barnes & Noble雖然結盟微軟共同發展Nook電子書,還是不敵Amazon。不僅如此,全美第2大連鎖書店Borders甚至因抵擋不住Amazon的衝擊而倒閉。
上週Amazon執行長貝佐斯(Bezos),以2億5千萬美元現金,買下具有百年歷史的華盛頓郵報,代表了一個文字媒體時代的殞落,以及一個新媒體時代的開始
...
小米不是一家以硬體為主的企業,而是一家網路企業,主要收入來自電子商務。
...
◎反媒體壟斷、媒金分離,看似有理,全世界沒有人把它當重點在爭辯;全球都在關注的數位媒體潮流、跨媒體平台整合,台灣反而沒有人在談,可以說完全搞錯了議題,台灣媒體焉能不沈淪?
(2013/08/20)
...
http://www.businessweekly.com.tw/KBlogArticle.aspx?id=4348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「讚」一下給予鼓勵,「分享」一下改變世界,給個建議 更謝謝你...